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盛合肥两项目今年至今销售近5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恒盛地产旗下恒盛颐丰(合肥)房地产开发总经理陈煜表示,旗下豪庭今年销售目标3.5亿元(人民币,下同),皇家花园则为11.5亿元,今年至今该两个项目已售出接近5亿元。其中豪庭共提供约2,300个单位,尚有205个单位待售,每平方米均价6,500元。去年开售的皇家花园第一期共1,458个单位,目前余下115个单位待售,每平方米均价5,500元。第二期正在打桩,今年会开售。

  恒盛地产投资(合肥)董事长赵大跃表示,坝上街项目总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建成后少于30%的面积用于住宅发展,其他将按照集团从纯住宅向商业项目转移的思路,用于写字楼及商铺发展。

  至于限购令的影响,陈煜表示,政策对销售一定会有影响,但豪庭已将近售罄,影响较小;皇家花园主推中小户型,针对首次置业人士,相信刚性需求仍在。他续指,合肥房价去年上升约10%,今年受宏观调控等因素影响,但仍有轻微升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