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时富金融澄清有关传言不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时富金融(00510)发布公告称,注意到近日报章传言指称公司重要股东之间的纠纷,及/或因公司重要股东所持股份因遭孖展斩仓而被强迫沽售,引致公司6月9日股价下跌,惟公司澄清有关传言全无根据及并不真实。

  董事会已接获重要股东 Cash Guardian Limited 及 Abdulrahman Saad Al-Rashid &Sons Company Limited (ARTAR)的通知,为表示对公司的绝对信心及全力支持,他们于6月9日及/或10日已于市场上分别购入共1,805.4万股及5,486.4万股公司股份,总代价440.0424万港元及1,481.328万港元。Cash Guardian 及 ARTAR 均表示会于适当时候继续增持各自于公司的股份。

  时富金融中午收跌12.83%,现成交24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