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谷歌将收购AdMeld 交易价约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消息,谷歌计划收购网络广告公司Admeld,目的是在图形显示广告市场上攫取更大份额。

  谷歌并未披露这项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上周有消息人士透露,该交易的价格约为4亿美元。这是谷歌最新的一项收购交易,该公司正在将其业务范围拓展到网络搜索以外的市场上,如社交网站和手机广告等。

  AdMedl总部位于纽约,其主要业务是提供“收益管理”技术,这种技术允许网络出版商即时出售显示广告。谷歌DoubleClick和雅虎Right Media等广告交易平台都提供允许用户即时投标广告的服务。

  谷歌显示广告副总裁尼尔·莫汉(Neal Mohan)上周称,显示广告最终将成为一个总额高达2000亿美元的行业。谷歌大部分营收都来自于随网络搜索结果显示的小广告,去年该公司总营收约为290亿美元。不过,谷歌已经加大努力以打入网络显示广告市场,这种广告的特点是有图片和视频。

  谷歌去年10月称,该公司显示广告业务正以年率25亿美元的速度生成营收。

  AdMeld表示,该公司已在上周与谷歌达成协议,但在监管机构对这项交易进行审查期间,谷歌和AdMeld都仍将是独立公司。(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