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井住友金融集团将提高雇员人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中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日本第二大的银行三井住友金融集团(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 Inc)将其雇员数量提高11%以从野村控股(NomuraHoldings Inc)赢得客户。野村控股是日本最大的投资银行。

  三井住友日光证券(SMBC Nikko Securities Inc) CEO Koichi Miyata表示,公司将会在未来3年内增加800名雇员。

  Koichi Miyata正在将三井住友的业务多元化,减少其对银行业务的依赖,日本国内借贷总量已经连续18个月下滑。他称,三井住友计划未来10年内在经纪人业务上追赶野村控股;野村控股去年拥有日本5万亿日元(合620亿美元)股票承销市场40%的份额。

  彭博数据显示,日本市值排名第三的瑞穗金融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 Inc)和高盛在股票承销方面是最接近野村的竞争对手。(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