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优乳业就收购Hyproca Dairy提供预付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消息,澳优乳业(01717)就收购荷兰乳制品公司 Hyproca Dairy 51%权益事宜,向卖方提供预付款8,285万港元,以资助其收购乳制品公司Lyempf B.V.的资产及营运资金所需。

  澳优乳业发布公告称,自签订收购荷兰乳制品公司 Hyproca Dairy 51%权益的意向后,各方正落实文件,以签立正式协议,并已订立预付款协议,公司同意向卖方提供预付款741.9万欧元(8,285万港元),将用于向 Hyproca Dairy 贷款,以资助其收购乳制品公司 Lyempf B.V. 的资产及营运资金所需。

  倘就购买股份及认购股份签订正式协议,预付款应于公司根据购买股份应付之代价(现金部份)中抵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