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辉立证券:中国忠旺目标价下调至3.93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辉立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辉立证券 范國和

  借由积极扩张生产线,中国忠旺于2010年巩固了其于全球及中国的规模及技术领先地位。美国的双反终裁令公司失去这一重要的出口市场,亦将严重托滞公司的业绩表现。不过,考虑国内铝型材的广阔市场空间及公司将拓展铝板业务,我们预期公司中长期发展并不悲观。预期公司2011年、2012年分别录得净利润9.6亿元、12亿元,增速为-63%、25%,折合每股收益为0.18元、0.22元。不断下滑的股价已基本反映出口下降风险,再考虑公司暂时进入经营平稳期,我们采用市净率估值。保守给予其对应2012年1倍的估值水准,公司12个月目标价为3.93港元,较现价有18%的溢价,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