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贫困县国土局被曝超标购车 局长称不值得监督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综合报道】据华商网消息,近日陕南山区的一个贫困县——旬阳县的国土资源局被曝出违规购置超标车,对此,旬阳县国土资源局赵局长表示,买车的钱是局里的自筹资金,财政上不管,此事不值得媒体监督,要看资料的话让记者直接找旬阳县纪委。

  旬阳县国土资源局违规购车的消息来自当地群众举报。据称,国土资源局2009年花20多万买了一辆东风本田CRV,2010年又花30多万购买了一辆2.5排量的日本全系进口中冀斯巴鲁越野车作为局长的专用(车牌是陕GA9789),同时还一次性动用70多万元购置十辆捷达车配给基层土管所。2010年国土资源局再次动用20多万元买了一辆2.7排量的日本丰田汉兰达越野车。

  对此事,旬阳县国土资源局赵局长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陕GA9789中冀斯巴鲁越野车的确实是县国土资源局的车,车是2010年5月份买的,花了24.98万元,排量多大只有司机知道,买车的这些钱一部分是原来的旧车卖了一些钱,剩下的是局里自筹资金,财政上不管。

  此外,他还称,他们买车都是给县委、政府上报了的,经过县纪委审批后由县政府采购中心统一采购的,车辆审批表、发票等手续局里不提供,这件事不值得媒体监督,要看资料的话让记者直接找旬阳县纪委。

  但就陕GA9789中冀斯巴鲁越野车的价格,旬阳县财政局三楼的政府采购中心给出了不同的信息。据华商网报道称,该中心罗主任称,据他了解,国土局的那辆中冀斯巴鲁越野车,实际上花了三十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