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家中国银行助力中国太阳能企业在欧洲扩张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两家中国银行将向三家中国太阳能设备制造商提供约100亿美元的资金,帮助它们在欧洲建立太阳能项目。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有的国家开发银行将支持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 (Goldpoly New Energy Holdings Limited)、特变电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TBEA SunOasis Co)、中国科技发展集团(CTDC)在欧洲的扩张,CTD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三家公司称他们的目标与中国政府发展可再生能源政策吻合;德国政府在2022年以前放弃核电的计划将会提高欧洲地区对于太阳能的需求。

  “我们相信我们将带动太阳能发展的下一个黄金十年,”金保利总经理Tim Yiu表示。

  声明显示,这三家企业计划使用自己生产的组件,其中包括多晶硅、晶圆等。他们计划最初开发较小项目,随后转向更大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