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债券保险商MBIA被指曾隐瞒9.5亿美元潜在损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银行、瑞银集团等多家银行日前向法院递交诉状称,美国债券保险商MBIA在2008年向纽约监管部门申请重组旗下保险业务时曾隐瞒潜在损失高达9.5亿美元的商业地产债务。

  多家银行向纽约州法院递交的文件显示,曾经作为全球最大债券保险商的MBIA在呈交纽约保险监管部门的内部文件时人为删除了部分贷款资料,而被隐瞒的信息恰好表明该公司面临更为严峻的形势,可能因所持的最多9.5亿美元债务遭受巨额损失。

  MBIA的代理律师卡索维茨(Marc Kasowitz)回应称,这些银行的指控“纯属虚构”,MBIA曾告知保险监管部门他们的损失预期。(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