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徐燕: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端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湘财证券于2011年6月17日在上海举行“湘财证券2011年中期策略会”,新浪财经全程图文直播。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徐燕表示,单一的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未来核心客户的理财需求,为了满足客户越来越复杂的金融专业需求,湘财证券将联合新湖期货为客户提供更加高端、充满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以及各品种交易的一站式服务渠道就显得非常重要。

  以下为发言实录:

  徐燕:

  谢谢马董事长的精彩致辞,与会的各位尊贵嘉宾们,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各位嘉宾莅临湘财证券和新湖期货2011年中期投资报告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湘财证券作为业内成立较早的券商之一,已经渡过了18个春秋,在18年间,湘财证券曾经经历过中国资本市场的7个“第一”,但它同时也经历了很大的波折,经历过行业发展的大洗礼,今天的湘财是再生的湘财,也是新生的湘财,新湘财正以新的面貌重新屹立于中国的资本市场上,湘财人也有信心秉承“专业、敬业、乐业”的企业文化理念,招纳企业一流人才,建立自身独特品牌,在不久的将来打造业内一流的券商。

  湘财证券研究所自2009年建立以来,在2年的时间里坚持“研究创造价值、质量建立品牌、服务带来增值”的研究理念,逐渐建立了湘财研究品牌,仅仅两年的时间,湘财研究的形象也已深入人心,发展到60多位研究员,涵盖宏观、策略、债券、金融工程各个行业的研究,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建立了这样的证券研究机构,就在不久前湘财证券研究所还荣获了国内“综合类研究”最高奖项,就是中国证券业协会2010年科研课题公关课题一等奖和金融创新产品三等奖,我相信,湘财证券包括研究业务在内的各项业务在各位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领导与业内朋友的关怀下,在公司各位同仁的积极努力下一定会呈现崭新的篇章。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这次由湘财证券和新湖期货联合主办的中期投资策略会首次将证券与期货融资报告融合在一起,开创了业内的先河,也预示着中国资本市场的趋势,单一的服务已经无法满足未来核心客户的理财需求,为了满足客户越来越复杂的金融专业需求,提供更加高端、充满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以及各品种交易的一沾化服务渠道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我相信新湖期货和湘财证券的紧密合作将为各位投资者提供新的投资渠道与机会。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建设中的国际金融中心--上海的美丽黄浦江畔,在浦东顶级酒店之中高朋满座,我和各位一样期待各位专家对中国资本市场的真知灼见,也非常希望与会的发言内容起到更大的帮助,我更加希望各种观点的交流和碰撞,拓展我们每个人的思维,在未来的投资活动中真正体现我们湘财证券一直提倡的理念“让投资成为一种享受”。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媒体界的各位朋友莅临现场,并期望各位一如既往的关爱和支持,预祝湘财证券和新湖期货联合主办的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