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屋租赁网HomeAway IPO定价区间为24-27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消息,度假屋租赁服务网站HomeAway将其IPO(首次公开募股)定价区间定为每股24美元到27美元,这项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为20亿美元。

  HomeAway在今年3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计划通过这项交易筹集最多2.48亿美元资金,其股票将在纳斯达克上市,交 易代码为“AWAY”。HomeAway目前通过31个网站以11种语言提供度假屋租赁服务,其服务范围遍及全球145个国家。在2010年 中,HomeAway的独立用户访问量为平均每月950万人。

  HomeAway2010财年营收为1.679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39.6%。HomeAway2010财年营收有37.9%来自于美国 以外市场,其中36.6%来自于欧洲市场,1.3%来自于拉美市场。按业务划分,HomeAway201财年营收有91.1%来自于租赁服务。 HomeAway 2010财年净利润为1690万美元,高于2009财年的760万美元。HomeAway称,该公司的增长空间很大,原因是2010年美国和欧洲度假屋租 赁市场总额已达850亿美元。

  HomeAway已经取得了接近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其中在最近的一个融资回合中获得了14亿美元的估值。(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