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银家电冀今年毛利率保持18%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汇银家电财务总监王志瑾于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去年毛利率18%,今年目标维持在去年的水平。他指出,今年上半年供货商的供货价格平均升幅不到10%,零售价格也有相应升幅,因此供货商加价对其毛利影响不大。

  他续指,主要影响公司毛利的是分销和零售业务。去年分销业务毛利率13.5%,分销业务在收入里所占比重为57%,零售业务占比43%,其毛利率为23.5%。他表示,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分销与零售所占比重与去年相若,但是第二季度分销比例有所上升,下半年的情况难以预计。

  公司主席曹宽平表示,因为公司主要发展三四线城市,受惠于经济增长及城市化进程,他对行业前景有信心。他预计,三四线城市今年行业增长超过30%,而公司的增长会高于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