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沙楼市成交回调 新房成交量环比下降约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来自长沙市房产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上周(6.5—6.11)全市新建商品房网签1747套,18.5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1575套,16.88万平方米。6月份第二周,长沙楼市成交量、成交面积继续萎缩,新建商品房网签量比前一周减少862套,面积减少6.43万平方米,分别下降34%与26%。

  从以上数据来看,6月份长沙楼市出现规律性回调几成定局,成交表现平淡。从各个区域来看,上周除了开福区商品房网签套数在500余套外,其他四区销售情况均差强人意。

  二手房市场上,上周长沙成交量、成交面积双双下滑。据长沙市房产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全市二手房备案321套,2.9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备案294套,2.74万平方米。与前一周相比,住宅备案套数减少84套,面积减少0.83万平方米,分别下降22%、23%。

  市场人士分析,政策的不断加码和不确定性让不少购房者继续持币观望。虽然上周端午节假期前后不少开发商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但成交平平已是当前市场的主调。(记者 潘昭晖 通讯员 申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