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市公司高管增持开始露头 近三周高管增持14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蕙

  近几周来,深圳主板公司高管增持迹象明显,但除新兴铸管、招商地产等个别公司外,大多呈现高管或其家属单笔增持。

  截至昨日的数据显示,自5月23日至6月13日约三周时间里,深交所总计发布了32则高管或其家属股权变动信息,形式均为竞价交易。剔除一位高管家属的6次短线交易,仅发生4例减持,而其余22例均为增持,增持总量不到6万股,平均单笔增持仅为2265股。尽管规模十分有限,但增持发生的比例超过七成。

  对比5月1日至5月20日约三周时间,深交所主板发布的高管及其家属股权变动共计49例,剔除2例“短炒”外,减持案例达到34例,增持比例不到三成。而上述所有高管或其家属总计减持1436.5万股,平均每笔减持超过30万股。

  若单以高管身份而论,这一显著的“反差”同样存在。上述数据显示,近三周高管的增持为14例,减持为3例,总计增持3.6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