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投资价值初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美多数公司被低估,4只股票市盈率不到一倍

  张云(专栏)山

  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股的连续暴跌,引发了国内外市场对中国公司投资价值的大讨论。本期的《钱经》投资实验室,把目光对准了在美国上市的近300只中国概念股,从市盈率和估值方面,挑选了部分有代表性的公司,为投资者全景展示中国概念股的投资价值。

  这些公司几乎包含了所有的行业,搜索可以通过百度;上网浏览新闻可以上新浪、搜狐、网易等;看视频,优酷、酷6都是不错的选择;想教育培训,可以通过新东方;太阳能发电的公司有赛维LDK和尚德电力;网游公司有盛大、巨人网络等。多数公司的市盈率在20倍以下,甚至有4只公司的市盈率不足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