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连朝鲜族企业家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2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17日下午,在大连市富丽华大酒店二楼宴会厅召开了大连朝鲜族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大连朝鲜族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意味着在大连近两千家朝鲜族企业有了自己的“家”。 全国政协常委、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原主任李德洙、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大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及全国各大城市兄弟商会会长出席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上,大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董长海在成立大会上致贺词。

  他说,大连是我国北方的一个重要的港口、工业、贸易、旅游、金融中心城市,是科技教育十分发达的城市,是东北地区最具开放色彩、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在大连的发展振兴中,一大批朝鲜族的企业得到快速发展,一大批优秀的朝鲜族企业家健康成长,已经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朝鲜族的朋友们有着优良的传统和聪明的才智,独特的民族文化和风俗习惯,在我们这个有着56个民族的城市中,朝鲜族的朋友们与其他民族相互融合、友好相处,推动着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他说,朝鲜族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为大连的朝鲜族企业家之间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为朝鲜族企业家与海内外工商团体的合作交流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新成立的朝鲜族企业家协会以团结、合作、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民间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会员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广泛团结、热情服务于朝鲜族企业家,具有民族特色的有活力的民意组织,在大连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连朝鲜企业家协会的宗旨,秉承团结、诚信、服务、合作、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机制、健全机构、规范运作、改进服务、创新发展,努力将协会办成具有现代商会特色的“服务、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一定要成为广大会员在大连可以信赖的“娘家”。协会主要服务范围是创建各种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商会将充分发挥的组织优势和整体活力,加强在大连朝鲜族企业的联系,整合资源、汇聚信息、共同发展、塑造朝鲜族企业家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