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西来宾合山发电公司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6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宁6月19日电(记者张莺)广西来宾合山市19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称,6月18日合山市发电公司发生的坍塌事故,目前死亡人数升至6人,尚有1人失踪,2人受伤。

  合山市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智球说,18日下午,由陕西建工集团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拆除的合山发电公司报废机组4号锅炉钢结构框架,在拆除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陕西建工3名施工人员当场死亡,4人受伤送医院抢救,其中2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另2名伤者生命体征正常,伤情稳定。

  事故还造成2人失踪。18日19时40分,一名失踪人员在现场搜救中被发现已经死亡,目前当地正在开展对另一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