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破位后将首先跌到2542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周刊》特约/乔尔·帝纳波利

  上证指数过去两周震荡下跌。今后两周它可能会如何发展呢?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周线图(见图1)。

  从周线图上可以看到,大盘过去两周在2650点附近上下震荡后将其强力跌穿!大盘目前处在强烈的下跌趋势之中,同时又跌破了关键支撑点位。今后两周将继续震荡下跌,未来令大盘可能得到支撑反转的帝纳波利点位是:OP=2542点、COP=2470点、F5=2357点或XOP=2217点。让我们再看一下日线图(见图2)。

  从日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初冲击压力点位F3=2760点失败后就开始下跌,本周五跌破2650点的同时也令日线上的趋势转变为下跌。下周初除非大盘快速强力反弹上升,否则它将走出一波比较大的下跌行情。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小时线图(见图3)。

  从小时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过去两周的走势与上期专栏的预测几乎完全一致。大盘周五强力跌穿了周线F5=2650点和小时线OP=2651点。小时线上的趋势也是强烈下跌。下周大盘将首先跌到COP=2626点处。随后在帝纳波利目标点集合处XOP=2598/OP=2595点将会得到一定支撑。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周五已经将周线关键支撑点位F5=2650点跌破。下周初的走势如果确定无疑的话,大盘可能将进入熊市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