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疆板块盘初普涨 新疆城建涨近6%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疆板块盘初普涨,近八成个股上涨;截至9:38,新疆城建涨5.71%,此外,天山股份、北新路桥、百花村等涨逾2%,宏源证券、啤酒花、新赛股份、新疆天业等涨逾1%。

  由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工信部共同主办,以“产业援疆、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新疆2011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昨日在新疆启动。工信部、19个援疆省市、13个行业协会和一批企业纷纷与新疆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促进新疆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当日举行的产业转移系列合作签约仪式上,一大批涉及煤化工、新能源、电子信息、建材等行业关联度高、辐射面强、带动性大的龙头型、基地型项目集体签约,签约项目达200项,投资资金5812亿元,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