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在EMBA大讲堂聆听管理沟通课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大商学院官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6月17日下午,EMBA大讲堂讲座系列之管理沟通在汇贤大厦C座501教室进行,本周上课的部分1102班、1005班同学以及其他非在读班级的同学济济一堂,共同聆听沈远平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构建组织内部沟通机制”。

  沈远平老师是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教授,现担任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管理沟通》课程研讨会组委,为多家高校EMBA讲授《管理沟通》课程。沈教授这次专程从广州前来我院为EMBA学员讲授沟通方面的研究成果,讲座内容具体,语言风趣幽默。管理就是沟通,虽然两者并不相等,但是管理与沟通存在密不可分的联系。管理如何影响沟通,沟通如何服务于管理,让同学们从系统思考的角度共同探讨如何建立组织内部管理沟通机制。在建立和完善组织管理沟通机制过程中,如何处理组织文化与沟通、组织结构及流程与沟通、如何建立组织沟通制度、如何利用正式沟通与非正式沟通,在讲座中进行了探讨。

  在短短三个小时里,同学们感觉沈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沟通策略、技巧、背景过程和如何利用结果的不同效果等方面的帮助很大,但是遗憾时间有限,大家对于有关内部管理沟通机制的内容在未来的课堂讲述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