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黄金压力位报1557和1561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iaogold贵金属、外汇走势分析:

  周五欧元在日K线图表中受益,最高报于1.4337点,与预期的相符,但欧元受阻于1.4342压力位,我们支持欧元继续反弹(若应用上升在周、月K线图表中得不到支持)1.4322-1.4345区域还将面临压力,美元指数周五最低报于74.89,日K线呈现阴有力,所以今日或温和弱势整理,同样我们愿意用温和的字眼因为周K线及以上周期图表显示美元指数近期受益。

  包括原油(-6.32%)、钯金(-8.34%)、铂金(-4.28%)等大宗商品上周下跌,并且K线图表中显示以上商品后期走势依然不利,不过现货黄金上周收涨0.53%、现货白银也仅下跌-0.88%并且当周因为低开而收阳,目前现货黄金在日、周、月K线系统中受益;现货白银在周及周K线以下周期图表中受益。

  日内现货黄金、白银依然或取得一定的涨势。周五我们发表了“纳心等待现货黄金杀跌时机”对于这样的等待我们认为有必要,因为最早杀跌时机将于本周二来临,所以今日对于现货黄金及白银或取得温和的涨势。现货金压力位报于1557.3-1561.2美元;而现货白银已经突破35.98美元,而在日K线结构受益的过程中36.71美元的分时图压力位或很快取得。

  A股分析:

  包括宁波富邦、*st钛白、st梅雁、株冶集团、博深工具、西水股份、新亚制程、丹甫股份及部份房地产股,甚至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正在脱离弱势影响,并有努力将技术面转向利多的势头,短期我们甚至于看到了中国铝业魔鬼式的交投,以此同时包括工商银行在内的金融股也一度强势拉升,这对于指数止跌有利,而这也传达给我们基金面或寻找蓝筹股,或估值水平较低的板块,当然这也包括钢铁板块。

  中国虽然面临高通胀,但中国央行并没有因此而采用加息手段,说明了当局谨慎,并愿意保持较为宽松或放慢收紧货币政策的举措,中小板、创业板多数个股下跌幅度高达50%甚至于更高,这对于个股估值回归有利,但A股似乎在等待着一个重大新闻,目前了解到的消息与股指期货有关。

  早盘上证指数下跌23.2点,收于2619.62点;深证成指下跌55.68点报于11353.48点。

  注:2011年6月2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4696元。

  何昆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