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克敦金融:希腊债务危机担忧打压市场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苏克敦金融称,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主导基金属市场走势,在希腊财政救助方案敲定前,投资者仍对希腊债务问题感到担忧,不愿增加头寸,基金属市场宁静。

  苏克敦金融6月20日发布基金属日报称,希腊主权债务问题以及其蔓延效应毫无疑问是每个人的关注重点,因此基金属市场比较宁静,投资者持观望态度不愿入场,基金属价格多位于支撑位上下。期铜看欧元走势而不是受成交量影响,些许走高,但收盘仍低于17日的收盘价。值得一提的是,盘尾的叫价也影响短头们的投资情绪。

  总而言之,基金属交投及价格均受到一定的抑制,在就希腊主权债务进行谈判协商得出结果之前,投资者不愿大幅增持基金属头寸,基金属市场不会有太大变动。

  (牛珺珺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