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胜利证券:以时间换空间 投资者仍需等待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胜利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胜利证券

  周一美国股市收高,大盘三连阳。股市连跌后获得小幅反弹。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兼容克向投资者们保证将找到解决希腊债务危机的解决方案,安抚了市场情绪。港股昨日高开低走,主要受到A股市场大幅下跌的拖累,尽管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但是在政策调控、通胀压力以及外围动荡的多重利空因素的影响下,股指还是选择了继续向下。短期看,市场可能会出现一个小型反弹,但目前的全球状况仍未得到改善。政策面,资金面和企业基本面未见有任何一个出现转机,股市需要以时间换空间,投资者还需忍耐。个股方面,许多二三线股票每日都在经历着大幅调整,众多蓝筹也处于低位,虽然目前看这些股票的股价已经相对便宜,但是在市场得到重新估值后,这些股票仍有下跌空间,毕竟在一个空头市场中,理性下跌的最后往往还伴随着非理性的抛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