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劳斯-莱斯获南航2.5亿美元订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劳斯-莱斯(Rolls Royce Holdings PLC。)已获得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价值超过2.5亿美元的订单。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南航将通过该订单向劳斯-莱斯购买V2500引擎,南航将在30架空客A320飞机上安装这种引擎。该合约还包括一份长期引擎维护的协议。

  V2500引擎由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nternational Aero Engines)制造,劳斯-莱斯是该公司的大股东。

  劳斯-莱斯是世界上最强的发动机生产企业,全球现有的11家A380客户中已有七家选择了劳斯-莱斯的发动机,而南方航空也已有三种飞机由劳斯莱斯公司提供发动机。

  该公司的其他股东包括普拉特惠特尼公司(Pratt & Whitney)、Japanese Aero Engines Corporation以及MTU Aero Engines。(肖瑜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