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CL集团第四届董事会成立 李东生继任CEO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TCL集团(000100,前收盘价2.89元)第四届董事会成立,李东生继续担当董事长兼CEO。

  6月20日上午,TCL集团召开了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

  公告显示,新一届董事会由李东生、杨小鹏、韩方明、薄连明、赵忠尧5名执行董事及丁远、陈盛沺、叶月坚、吴鹰4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其中,李东生为董事长、杨小鹏和韩方明为副董事长。同时,董事会聘任李东生为CEO(首席执行官)、屠树毅为董事会秘书。经李东生提名,董事会聘任薄连明为总裁,黄旭斌为财务总监,赵忠尧、史万文、贺成明、郭爱平、袁冰为高级副总裁。以上人员任期均为3年。

  对于新一届董事会,TCL集团有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表示,日后在管理上不会有太多变化,还是会按照以前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