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二届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国际高峰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二届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国际高峰论坛

  暨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成立大会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朋友:

  2010年7月3-4日,第一届中国对冲基金和量化投资国际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近500位同仁济济一堂交流了信息,分享了经验。

  在过去的一年里,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国和国际的绝对收益投资在政府监管、市场策略和投资产品等方面也有重要发展。一方面,在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中国市场进一步开放,为绝对收益投资提供了新的机遇。以深圳、天津、上海等为代表的各地政府出台了各种优惠政策,吸引绝对收益基金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到当地注册落户。如何充分利用已有的优惠政策,做好中国的绝对收益投资业务,已经成为海内外同仁都密切关注的话题。另一方面,欧美市场还在为前两年发生的金融海啸疗伤,各国监管机构不断推出新的法规来约束投资特别是投机行为,给当地的绝对收益投资带来了新的挑战,并使得许多欧美同行转往亚洲市场,寻求新的发展机会。

  为了让海内外同仁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增进信息交流,发掘海内外合作机会,进一步提升绝对收益投资理念在中国大陆的认知,使中国投资者能够从中真正受益,使海外投资者能够对中国行业发展有更多了解,以“借鉴全球,聚焦中国”为宗旨的第二届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国际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7月2-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

  本届论坛已邀请到的演讲嘉宾和出席者包括中国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海外绝对收益投资

  精英,国内著名阳光私募基金创始人,海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券商资产管理部量化投资经理,商业银行、信托公司及第三方销售渠道负责人,对海内外开设基金具有丰富经验的律师等。与会者将就海内外绝对收益投资的最新发展、投资策略和投资机遇等交流经验,切磋技术,充分探索在中国大陆设立基金的途径和方式,寻求合作机会,以促进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的快速和健康发展。届时,我们还将举行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中国香港)的成立大会。

  我们特此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参加此盛会。

  顺颂商祺!

  论坛组织委员会

  共同主席:聂军(中国香港)、徐春(中国上海)、周洪(美国纽约)

  委员:

  中国香港:邓晓立、胡文、熊楷、张富春、张一清等

  中国大陆:党剑、何移直、李笑薇、李勇(专栏)、刘辉、王国斌等

  美国纽约:陈楷峰、郭杰群、郭盛北、库超、谢鹏飞、朱天华等

  201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