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发展二季度亏损额高达2.09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晚间消息,双汇发展发布2011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称,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约0.56-1.13亿元,同比下降80%-90%。据公司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2.65亿元,由此计算,双汇发展第二季度亏损额在1.52-2.09亿元之间,亏损最高达2.09亿。

  昨日,双汇发展董事长张俊杰在投资者网上交流会上称,公司第二季度损失无法估量,“目前公司财务部门正在测算”。

  不过,公司在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中只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并未提及“瘦肉精”事件。

  公司在业绩预告中称,业绩下降主要原因是,2011年上半年,受公司产品销量下降、确认产品退货损失、加大产品促销、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升等因素的影响。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1 年半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出现大幅下降。

  不过公司表示,目前公司已采取了多项措施来稳定市场、恢复销售,上述措施对公司销售恢复已经逐步产生积极效果。公司董秘祁勇耀昨日曾解释,目前肉制品日均发货量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的九成以上,鲜冻品的市场销量基本恢复到3·15之前的正常水平。

  据悉,受累于“瘦肉精事件”,双汇发展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84亿,同比仅增长4.89%,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10.5%。(永飞 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双汇发展
  • 二季度
  • 亏损
  • 瘦肉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