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乒临城下”第二届联通乒乓球赛全面开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由中国联通与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乒临城下”中国联通第二届乒乓球挑战赛已全面开赛。据悉,赛事自开赛起将持续三个月,覆盖全国30个省市地区,届时,各省将选拔出两支队伍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活动自4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报名人数不断攀升。据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赛事整体报名人数已将近5万人。

  与第一届赛事所不同的是,今年“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总决赛将采用混合团体赛的赛制。总决赛之前的晋级赛则由各省自行制定比赛分组、年龄限制及具体参赛方式,每个省市将选拔出10人组成2支团体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前三名的团队成员将获中国乒乓球协会授予的“中国乒乓球业余运动健将”称号,冠军队的成员更有机会与国手同台竞技。

  目前,江苏、山东、四川、北京、河南、浙江、安徽七大赛区的晋级赛已全面展开。6月11日,北京第七分赛区比赛在光彩体育馆成功举行。据北京赛区负责人介绍,共有255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此赛区产生了五个组别的前四名优秀选手。

  此外,6月12日,无锡赛区的比赛也在江南大学体育馆火热开赛,共有13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共决出10名获奖选手,他们将代表无锡参加在南京举行的江苏省级选拔赛。

  同日,杭州赛区的晋级赛也在杭州游泳健身中心展开了激烈的角逐,75名运动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赛,5个组别分别决出了前6名,共30名选手获奖。

  据悉,其它赛区赛事也将于近日陆续开打。不仅场上的比赛精彩,赛场下也是热闹非凡。观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有机会参与中国联通举办的乒乓摄影大赛、优秀微博评论员评比、还可以参与助威团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去德国现场观看“2011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的机会。

  赛场外,挑战赛组委会还在赛事现场搭建了游戏区,业务、终端体验区,选手和观众参与游戏互动的同时,更可以体验和办理联通3G业务,享受极速上网乐趣。
   

搜索更多联通 比赛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