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荣获好分行综合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当代金融家》杂志社联合《金融时报》、《第一财经日报》、《环球时报》等多家知名媒体组织的第三届中国银行业“好分行”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被评为“好分行-综合奖”。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奉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创新、服务、科技为驱动因素,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努力,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该行内部管理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客户服务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大幅提升,主要经营指标在北京同业中名列前茅,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经营模式和品牌影响力。在此次“好分行”评选活动中,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在营销、创新、风险控制、社会责任等方面,赢得了“好分行”活动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全国参评的200多家分行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好分行-综合奖“。(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