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BC:全球锌市2013年或出现供需缺口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部报告称,2013年全球锌市预计将出现供需缺口,因锌矿产能供应不足,并预计今年锌均价料为每磅1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部(RBC Capital Markets)6月22日公布报告称,估计全球锌市未来三年内或出现供需缺口,因部分矿场关闭导致供应量下滑。

  报告称,在2013年,锌矿产能供应不足导致市场出现大幅供应缺口,从而导致锌库存下滑至关键水准下方。且预计2014年和2015年,全球锌市仍将供应不足,且库存将下滑至非常低的水平。

  该报告称,全球锌市2010年供应过剩292,000吨。并认为锌供应短缺将推动LME锌价走高。

  另外,报告还预计2011年锌均价料为每磅1美元, 2012年和2013年料分别为每磅0.90美元和1美元,但2014年将上涨至每磅1.30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