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疲软经济复苏可能使沃尔玛受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大的服装、玩具供应商利丰有限公司(Li &Fung Ltd)称沃尔玛可能从美国无力的经济复苏中受益。

  沃尔玛拥有每日低价,而且我认为沃尔玛的业绩在慢于预期的复苏中可能更好,利丰有限公司副主席William Fung今日在香港的采访中表示。他称沃尔玛可能在今年成为利丰2000家最大的客户之一。

  利丰股价在昨日交易的涨幅几乎是近一年以来最大的;利丰此前宣布负责为沃尔玛供货的部门将会扩大,并可能在今年盈利。这家香港公司昨日宣布收购5家公司以扩大其业务;公司2010年160亿美元营收的65%来自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