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科威特2020年前石油日产能将提高到400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主席称,2020年前该国石油日产能将提高到400万桶,并维持到2030年。

  中国石化新闻网6月23日消息,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主席兼总经理萨米.鲁谢德22日表示,该国的目标是在2020年前把本国的石油日产能提高到400万桶。

  鲁谢德同时称,为了满足全球夏季的额外需求,近期该国石油产量预计将会略有增加。

  鲁谢德在世界国家石油公司大会上表示,科威特拥有足够的储量在2020年前把石油日产能提高到400万桶并这个产能水平维持到2030年。科威特打算通过使用新的提高生产率的技术来实现这个目标,其中包括提高原油采收率技术。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