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支付宝纠纷峰回路转 中国网企潜规则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 中国青年报 》报道,沸沸扬扬的支付宝股权纠纷,在各方角逐之后,正在峰回路转。

  雅虎、阿里巴巴和软银今天发表联合声明,称关于支付宝股权的谈判已取得进展,有望达成协议。

  在共同声明中,3家公司称:“我们的目标是在满足所有股东利益的前提下,稳步达成协议。我们不会就进一步细节发表评论,直到时机适宜时为止。”

  ◎ 在阿里巴巴和雅虎支付宝这场纠纷中,由于处在不同的位置,双方都有自己的理由和利益。如果无谓地争斗下去,显然对当事双方都不利。因此,为支付宝的未来发展,双方能够做下来谈是件好事。俗话说“和为贵”。相信,最终能够找到妥善解决问题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