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USAL已批准一项47.5亿美元出口前融资贷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称,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47.5亿美元出口前融资贷款用以偿债,该贷款将于15个月期间后每季等额分期偿还。

  综合媒体6月24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UC RUSAL)周五表示,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最多达47.5亿美元的出口前融资贷款的条件,将用以偿还贷款以及经重组的Onexim负债。

  俄铝在联交所发布公告指出,该项再融资贷款将于15个月期间后每季等额分期偿还,最终到期日为首次提款后的60个月.利息则是三个月伦敦银行拆款利率(LIBOR)加码1.75-2.85%。

  本月稍早俄铝股东Mikhail Prokhorov表示,考虑增发股票,规模相当于公司总股本的7-10%。

  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俄铝希望通过发售新股筹集15-20亿美元,来偿还债务。

  (田莉 编辑)

   

搜索更多RUSAL Onexim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