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美金融控股拟IPO融资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消息,北美金融控股公司(North American Financial Holdings Inc)周五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申请,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至多3亿美元。

  这家银行控股公司是2009年底成立的,在美国东南部收购一些陷入困境或已倒闭的银行,目标是在美国南部创建一家“中型地区性银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是前美国银行(BAC)副董事长尤金-泰勒(R. Eugene Taylor)。

  利用私募发行股票所筹得的9亿美元资金,该公司已收购了5家银行,并且正在收购第6家。该公司计划在一个“资本银行”品牌连锁下重组所有这些银行。

  此次IPO的收益将被用于收购更多的银行。

  北美金融控股公司表示,包括正在收购的第6家银行在内,其总计拥有72亿美元资产,44亿美元贷款,以及55亿美元的存款。截至3月底的不良贷款余额为2.63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