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班牙政府2012年将削减3.8%的财政支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马德里6月24日电 (记者 丁大伟)24日,西班牙第二副首相兼财政大臣萨尔加多宣布,为了兑现向欧盟做出的削减财政赤字的承诺,西班牙政府明年将继续勒紧裤腰带,2012年的财政预算将在今年削减7%的基础上进一步削减3.8%,降至1173.53亿欧元。

  按照计划,西班牙今年的赤字率将从2010年底的9.2%降至6%,2012年降至4.4%,到2013年必须降至欧盟《稳定与增长公约》规定的3%以内。

  虽然目前西班牙政府计划的财政削减幅度为3.8%,但萨尔加多表示,如果明年西班牙政府在偿债方面的支出出现增加的话,那么政府就不得不在节支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但与此同时,她也表示,明年西班牙政府可能会有30亿到40亿欧元的额外收入,这笔收入将来自经济形势好转后企业补交的增值税、偷漏税现象在政府打击下的减少以及征税工作更好地开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