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首批裁员1400人 裁员范围仅限芬兰总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4月底公布全球裁员计划后,诺基亚终于开始了行动。昨天,诺基亚公司宣布,首批将裁员1400人,裁员范围仅限芬兰总部。

  根据诺基亚之前公布的裁员计划,这家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将于2012年年底前裁员4000人,并通过将塞班系统的研发和服务外包向埃森哲转移约3000名员工,总共将有约7000名员工离开诺基亚。

  此次诺基亚表示,已经与芬兰总部的塞班和MeeGo产品研发部门完成首轮咨询谈判,首批被裁员工数量为1400人,这些员工可工作至今年年底。

  另外,虽然诺基亚的裁员对象主要是塞班与MeeGo系统的相关工作人员,但诺基亚同时称,由于其刚刚宣布将在未来12个月内生产10款塞班新机,因此关于塞班系统相关部门的工作不会立即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