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错误申报2420亿美元养老保险衍生品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消息,高盛集团养老保险收购部门罗斯生命年金(Rothesay Life)周五承认,该部门向英国监管机构做出了错误陈述,显示该部门已经进入了一项价值1510亿英镑(2420亿美元)的衍生品合约交易。

  高盛集团表示,该部门在提交给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的年度报告中出现数据错误,将实际合约价值夸大了1000倍。这份报告由该部门首席执行官奥迪洛蒂阿迪斯(Addy Loudiadis)签发,并由普华永道进行过审计。

  高盛集团在今天的邮件声明中表示,这份通胀和利率掉期合约的实际价值是1.51亿英镑。公司已经向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呈报了这个文件错误,但是监管机构并没有要求高盛重新提交相应文件。

  普华永道拒绝对报道作出回应。(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