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银行召开表彰大会庆祝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吴进宇

  本报讯 记者吴进宇报道 6月26日,北京银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表彰了理想信念坚定、岗位辛勤奉献、工作业绩突出,群众广泛认可的11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

  北京银行成立15年来,始终坚持和不断加强党的领导,积极探索现代企业制度中党组织发挥作用的途径和机制,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与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完美结合起来,确保在决策上把关定向;始终坚持和持续完善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将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与党管干部原则紧密结合起来,贯彻党的用人标准,真正实现了在组织上保驾护航;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向纵深,有效地推动了全行工作作风的转变、执行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