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音像零售商HMV将出售125家加拿大连锁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音像零售商HMV料将宣布把旗下的125家加拿大连锁店出售给专门收购重组财困公司的美国投资集团Hilco的旗下部门Valco Capital Partners。

  据《星期日邮报》报道,这宗交易预计将给HMV带来约500万英镑(合810亿美元)。HMV的女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Hilco也未能联络到置评。

  尽管此次交易的规模相对较小,但这也显示出HMV在推进重组计划方面所取得的新进展。

  本月,HMV敲定了一笔2.2亿英镑的融资贷款,将让英国纳税人正式入股该集团。

  该集团在今年5月曾将旗下的Waterstone连锁书店以5300万英镑出售给俄罗斯亿万富翁Alexander Mamut,并承诺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削减1.7亿美元的债务。(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