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银行领跑汽车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4日,中信银行汽车经销商集团服务推介会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举行,中信银行总行汽车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山东、吉林两省的近200家汽车经销商代表探讨了汽车金融服务的发展与机遇。笔者在推介会上了解到,中信银行一直是汽车金融领域的领跑者,合作汽车经销商2400余家,年累计融资量近3000亿元。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也在迅速成长,近年来汽车经销商集团化趋势愈加明显,行业内优秀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支撑汽车行业持续稳定发展的中坚力量。

  而随着现代金融的不断发展,商业银行和汽车经销商通过密切合作,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购车用车,而且推动了汽车产业的升级。据悉,中信银行一直是汽车金融领域的领跑者,合作汽车经销商2400余家,年累计融资量近3000亿元。“中信汽车金融”扎根山东9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汽车金融客户数达256户,年累计融资量达124亿元,合作品牌近30个,客户遍布省内外,业务规模在区域同业中名列前茅。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广大汽车经销商互惠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