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朗将反对提高欧佩克产量最高限度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伊朗石油部看守部长称,在今年12月举行的下次欧佩克会议上,该国将拒绝任何提高欧佩克石油产量最高限度的建议,并谴责了沙特单方面的增产决定。

  中国石化新闻网6月27日消息,伊朗石油部看守部长穆罕默德·阿里阿巴迪26日表示,考虑到石油市场的供需形势,该国在欧佩克下一次会议上将拒绝任何提高欧佩克石油产量最高限度的建议。

  阿里阿巴迪表示,欧佩克不打算提高原油的价格。并同时谴责了沙特阿拉伯“单方面决定”增加其石油产量。他认为沙特阿拉伯增加石油产量是由于美国方面的要求。

  他还说,如果欧佩克成员国遵守欧佩克的有关产量最高限度的决定,未来原油价格的稳定将是可能的。

  欧佩克的下一次会议计划在今年12月14日举行,伊朗今年是欧佩克主席的轮值国。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