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5月白色家电出货额创2000年来同期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6月27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从共同网获悉,日本电器工业协会(JEMA)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白色家电国内出货额为1832亿日元(约合147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3.3%,连续2个月同比上升。由于节能型产品需求扩大,该数据创下2000年以来的同期新高。

  从产品分类来看,空调为671亿日元,同比增长29.7%,已连续12个月增长。电扇为31亿日元,约为去年同期的2.3倍,出货量达到61.7万台,创下近14年新高。

  JEMA认为:“此前白色家电因单价下跌出货额出现下降趋势,但随着需求增多,高性能的家电销售状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