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湖南意大利洽谈经贸合作 签约5项目投资逾1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南-意大利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刘捷萍 通讯员 王蓓 钟楠)23日,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长沙市政府和长沙经开区管委会联合承办的湖南-意大利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出席会议并致辞,意大利各界嘉宾和客商代表、湖南省相关部门、开发区和企业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2011中国·湖南(欧洲)经贸活动周”的收官之作,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以汽车及其零部件推介为主题。长沙经开区重点推介了长沙市市情及长沙经开区投资环境,受到了与会客商高度关注。会上,我市共有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其中,为菲亚特汽车项目配套的世界500强企业麦格纳公司和日本电装公司落户长沙经开区尤其引人注目,为长沙成为汽车产业新板块进一步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