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具备攻击2800点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上证指数平开冲高震荡,终盘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板块方面:西藏板块、军工板块、农业板块等走势强劲领涨大盘,钢铁板块、文化传播、深圳本地股等少数板块小幅下跌。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继续保持着强势格局,盘中市场热点的活跃度有增无减。盘口显示,指数盘中每一次回调,都有明显的被动性买盘承接,市场人气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的上涨,已经恢复到较为健康的阶段。另外,上证指数全天的多数时间都在前收盘点位上方震荡整理,这是强势调整的典型特征,其走势也在告诉我们,大盘做多能量还比较充分。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周一上证指数多数时间站到了5月底到6月中旬构筑的小平台上方,表明大盘有效站稳在该平台上方的概率很大。如果这样,大盘就会在2750点一线再次聚集能量向下一个目标位2790点到2810点攻击。由于我们认为2800点一线的压力比较大,指数第一次攻击突破的概率不大,届时,大盘可能出现一次级别略大一点的震荡整理。

  操作上,我们认为本次大盘反弹多数个股的表现或不尽人意,因此,继续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近期走势强劲且有成交量配合的个股。

  (湘财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