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逼空冲2800 几类个股要回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在2750点的震荡如期发生,结论是:很正常。但我们注意到对中期走势,一些机构和专家又开始动摇,这也很正常,这些人经常是涨了说还涨,跌了说还跌。

  笔者判定大盘中期行情向上的性质,也预计了周一会震荡甚至回落的走势,但我们注意到大盘比预期要强,这从昨天上午的拒绝回调可见一斑。由于通胀回落和信贷回归合理水平,紧缩放缓的预期,人们开始乐观地看待中期趋势,空仓者开始寻求入场的机会,并在大盘上行时开始追涨。这是好事情,目前是上升中继,意味着周二还要上涨。

  2750点暂时获得支撑,上行的目标是2800点,操作上上涨不追,回落可低吸。由于这波行情来得过于迅速,目前场外资金雄厚,而多数投资者和机构仍保持低仓位,而在政策方向改变的预期下,这些资金迫切需要机会进场,因此,不要期望会有大的回调,逼空依然是重要的行情特征。笔者认为,回落至2730点-2740点之间可买入。

  热点在哪里?先说可能不是热点的东西,地产、银行、石油、汽车、钢铁、公路、航空、食品、农业和种业,都是要回避的,而新兴产业可以关注。即便是新兴产业,也必须注意行业地位、知识产权和业绩成长情况,介入的时机在2740点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