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投资:日本或陷第三个失落的十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著名评级机构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昨日表示,日本很可能经历经济低增长第三个“失落的十年”,使日本政府减少债务负担方面的努力更加复杂化。

  穆迪的一个高级副总裁 Thomas Byrne表示,日本的经济必须以现在速度的两倍进行发展,以此来帮助政府走出巨大的债务负担。

  穆迪认为,日本大地震导致日本经济面临下滑风险,因此5月31日宣布,将日本主权信用评级列入下调观察名单。

  Byrne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日本5年经济增速为1.2%,仅是所有发达经济体经济增速的一半,中期日本经济增长展望十分悲观。(金 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