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 量能萎缩权重低迷 沪指低位震荡跌0.6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1: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股指小幅下探后震荡企稳。随后股指在日均线附近震荡徘徊,股指上攻有压力下行有支撑。有色金属和酿酒板块个股表现活跃,水泥板块一直低迷跌幅居前,沪指在10个点的区间窄幅震荡,空方略占优势,石油、煤炭、钢铁、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表现低迷,导致股指上攻动能不足,市场观望气氛有所蔓延。 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741.65点,跌16.58点,跌幅0.60%,成交563亿元;深成指报11985.00点,跌41.29点,跌幅0.34%,成交410亿元。

  在盘面上,有色金属、酿酒、电子信息等少数板块上涨,水泥、煤炭、石油等多数板块下跌。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207 平盘: 63 下跌: 623

  沪B 上涨: 16 平盘: 6 下跌: 31

  深A 上涨: 321 平盘: 86 下跌: 873

  深B 上涨: 14 平盘: 8 下跌: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