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士丹利将台湾股票评级下调至减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摩根士丹利今天将台湾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减持”,理由是台湾股票的盈利前景出现恶化。该行更看好印尼和菲律宾市场。

  摩根史丹利分析师指出,台湾对信息技术产业下游加工技术的严重依赖已导致毛利润下滑。基于长期的收益趋势分析,台湾股市的年回报率不及韩国和印尼。

  技术股约占一半的台湾基准加权股指今年已下跌5%,超过MSCI发展中国家指数的同期跌幅3%。

  同时,摩根士丹利将印尼股票评级由“减持”上调至“中性”,理由是印尼近期维持稳定的宏观经济局面,且每股盈利出现加速增长,这是该国经济增长的先期表现。雅加达综合股指今年已上涨3.4%,进一步延续2009年和2010年的涨势。(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