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渣打料上半年盈利同比双位增幅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渣打集团(02888)宣布,在发布今年1至6月份中期业绩之前,将会与分析员及投资者进行研讨。

  渣打行政总裁 Peter Sands 表示,渣打势将再次录得强劲的半年业绩。今年1至6月份成本增长,预计与收入增长大致相若。亚洲整个地区维持宽松信贷环境,渣打的资产负债状况非常强劲,流动资金维持较高水平,资本水平稳健,资产组合多元化而审慎。在亚洲、非洲及中东等各个市场,业务量不断上升。

  渣打披露,按目前预计,2011年首6个月的收入,较2010年上半年将实现双位数增长。该行保持多元化的收入增长来源,分布于不同产品和地区。尽管来自印度的收入低于2010年上半年,来自非洲的收入增长也未见突出,但由于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中东及其他南亚地区、中国及印尼等地区的表现皆非常强劲,整体收入增长仍然理想。故此预期,集团的除税前溢利较2010年上半年将实现双位数增长。